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4-03-25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3月25日上午9:00,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玺威同志领学。

 微信图片_20240325104658.jpg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强总理回顾了2023年工作,指出了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玺威同志带领全处党员全面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重点把握报告中教育和人才相关的内容,把我们手上的每一件细小工作都融入到学校发展和时代发展的大局中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作者:罗婧竹   初审:李雄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