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关于体检结果查询和领取《体检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8日
  查看:4221
  来源:
2011年学校健康体检已经结束,现将查询体检结果和领取《体检表》的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教职工体检结果通过两种方式获取,一是通过网络查询,一是领取体检表。
2.通过网络查询结果的方法。教职工可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直接查询体检结果,同去年体检查询方法相同,用户名为职工本人的职工号,密码为出生年月的8位数(年4位,月2位,日2位)。可直接点击这里体检查询
3.请各单位6月29日-7月6日到人事处社保信息中心领取纸质《体检表》。
4.部分职工在体检结束后未将体检表交校医院,故这部分职工的体检结果不完整,且没有体检结论。
5.对体检的具体指标可咨询校医院,电话84768072,网络查询登录的问题可咨询人事处,电话84766566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