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成都市异地就医登记管理服务指南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查看:2930
  来源:

一、异地就医人员登记:单位填报《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人员花名册》(一式两份),并附上需异地就医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异地户籍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常住证明、《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申报表》(一式两份)报医疗工伤生育业务处确认并备案。

二、异地就医登记注销:单位填报《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申请注销异地就医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医疗工伤生育业务处确认。

三、异地就医人员年度医疗资格验证:单位填报《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人员年度验证汇总表》(一式两份),并附异地就医人员的《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资格验证表》报医疗工伤生育业务处备案。如异地就医人员住址不变,只变更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则单位同时填报《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变更表》(一式两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