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我校获批设立“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19日
  查看:1714
  来源:

    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我校被批准为“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设立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四川省加快确立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不断推进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经批准设立后,主要面向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在知识更新、开拓视野、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继续教育,是四川省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省级服务平台。

  学校将严格按照《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不断加强继续教育基地的软硬件建设,依托学校优势教育资源,拓展培训项目,提高培训质量,扩大培训优势,形成培训特色,为四川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