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教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查看:1778
  来源:


    2014年4月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学术(教授)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术(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祁晓玲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评审确定学校第三批“251重点人才工程”和“学科教学论人才培养计划”拟聘人选。

  首先,人事处向委员们介绍了此次“251、学科教学论”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审核的基本情况以及评审的有关建议。此次申报“251重点人才工程”共48人,其中:申报一层次1人,申报二层次13人,申报三层次34人;申报“学科教学论人才培养计划”共6人。学术(教授)委员会分理工、人文艺体两个大类,根据我校重点人才培养工程相关规定对每位申报人员进行了审议,并进行了票决。最后,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何诣然等22位同志通过251重点人才工程三个层次的评选,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瑞等5位同志通过学科教学论人才培养计划的评选。评审通过的人员在全校公示后实施聘任。

  会上,委员们还围绕如何更加科学合理地推进学校重点人才工程的实施,真正发挥人才选拔作用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此外,学术(教授)委员会还对2014年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延聘及其他有关事宜进行了例行审议和审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