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第八批特别资助项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3日
  查看:2726
  来源:

    根据《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要求,第5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第八批特别资助项目的申请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面上资助

1、进站一年半以内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报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二)特别资助

1、进站满4个月;

2、已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或在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已取得好的成效;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优先推荐: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资助;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863”、“973”、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设站单位引进的优秀留学人才;设站单位重点培养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

4、申请上半年面上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得申请本年度特别资助;

5、每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每站只能获得一次特别资助。

二、申报程序

1、2015年2月26日前,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填报申请数据后,在线上传至设站单位,并同时打印1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申请书》可在3月10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2、面上项目申请人在线打印《专家推荐意见表》,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3、特别资助项目申请人准备科研成果证明材料2套。包括:科研学术类奖励或专利证书、重要的学术称号或荣誉称号证书、学术专著的版权页或重要学术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每套单独装订成册,以申请书封面作为封面。

4、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1份),《专家推荐意见表》(2份,含原件)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2套一并交人事处。

三、其它相关事宜

1、纸质材料递交时间:

面上项目:2015年3月2日将纸质材料交学校人事处办公室(七教A区205师资办)。

特别资助项目:2015年3月9日将纸质材料交学校人事处办公室(七教A区205师资办)。

2、如有网上申报问题,请联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电话:010-82387704。

3、学校人事处联系人:张德林         联系电话:028-84761910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5年度).pdf  (771.4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