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我校丁任重等同志获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专家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2月27日
  查看:419
  来源:

为推动我校人事改革,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和成功做法,2015年3月24日下午,祁晓玲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柏成华、副处长屈加文、伍琴及教师办、人事科相关同志一行赴西南科技大学学习考察。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俊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发勤、人事处处长黄书文、副处长廖方伟、陈玉芳及人事科、师资科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双方就岗位设置与管理、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管理、教师分类管理、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绩效考核、教师培养培训、新规程下学校学术委员会的运行、人才引进政策及措施、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及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西南科技大学在不同层面进行了人事改革和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我校下一步的人事制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考察结束后,祁晓玲副校长要求考察组成员全面梳理、汇总兄弟学校的经验,认真消化和吸收,并按照学校改革发展的要求,紧密联系我校的实际,尽快使学到的经验化为我们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我校的人事改革工作。

此外,2015年3月17日上午,祁晓玲副校长一行就上述问题赴西南财经大学进行考察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边慧敏、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冯卫东等同志介绍了好的经验与做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