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5月招聘管理人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二)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6719
  来源: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6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1名。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聘用,不占学校事业编制。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及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5月招聘管理人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要求的人员。应聘者须于2017年7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和相关资格证书,其中学历学位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的学历和学位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2017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不属于此次招聘的范围。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

4.应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须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

5.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

二、报名

(一)报名

符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的应聘者,请于2017年5月19日18:00前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www. rsc.sicnu.edu.cn),在“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填写应聘信息及提交个人简历。

应聘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或同时多岗位报考的,报考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若应聘者所学专业为就读学校自设专业,由就读学校研究生院出具其所属一级学科名称的证明。

(二)网上资格审查

    网上资格审查在应聘者网上报名后的3个工作日内由学校根据报考者网上填报的应聘信息进行审查,并及时将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网站反馈应聘者。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请务必于5月25日900至5月27日2400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在考试当天,应聘者须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按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考场参加笔试。

三、考试

(一)考试方式: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二)成绩计算原则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

面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100%

    (三)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为一科。笔试均采用集中闭卷考试方式。笔试时间为180分钟,笔试卷面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范围。笔试范围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笔试范围的相关内容及指定参考教材,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

3.笔试时间地点。笔试定于2017年5月2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举行(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公布,应聘者请自行登录查看。

(四)面试

1.面试方式。所有岗位的面试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2.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我校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及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5:1的,按照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与最后一名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公布,同时公布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注意查阅;我校同时将通过短信平台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3.面试成绩公布。应聘者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应聘者本人签字确认。如某招聘岗位实际面试人员未形成竞争(即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该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试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由我校于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公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

四、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应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由我校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人员名单随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

五、心理测评、实习考核

我校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同时,体检合格人员还需要进行为期20天的实习考核。实习考核结束后,由用人单位作出实习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综合考核、档案审核及实习考核的结论,作为是否确定为拟聘人员的依据。

六、公示

考试、体检、考核合格者由我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四川师范大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我校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者办理聘用手续。

八、特别提示

1.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我校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公告。因应聘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的,责任自负。

2.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九、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202室) 

联系人:谭老师、周老师    电话:028-84768068

人事处网址:http://rsc.sicnu.edu.cn  

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公众号:scsfdxrczp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5月招聘管理人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

 

 

四川师范大学

                2017年5月15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5月招聘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二).xlsx  (11.9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