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四川省省属高校职称自主评聘改革专题研讨会我校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5日
  查看:2516
  来源:

  6月30日上午,由我校和部分省属高校发起的高校“职称自主评聘改革”专题研讨会在学校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四川旅游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院校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副处长张旭应邀参会。研讨会由我校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主持。

  此次会议是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四川省《关于改进职称管理服务方式推进高等学校评审制度改革的意见》的总体精神,就省属高校实施职称自主评聘改革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探讨具体办法和措施。

  杜伟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从国家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高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等角度,就职称自主评聘改革的作用和意义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家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流的大学和一流的学科归根结底是要以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为目的,以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作保障。高校如何利用和发挥好职称评审的杠杆作用,科学引导教师注重教学和科研,促进学校内涵提升,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参会人员围绕职称自主评聘改革后的职称计算机与外语要求、论文代表作送审、学科组组建、分类评聘和岗位聘任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和及时,对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更好地指导今后的职称自主评聘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