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学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查看:2179
  来源:


    为了让新进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文化和内部管理制度,尽快适应学校工作、生活环境,尽早从思想观念、心理状态、业务素质等各方面适应岗位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统筹部署,于8月25日至26日在狮子山校区召开了2017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主持会议。

  会上,丁任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丁任重在讲话中回顾了四川师大辉煌的办学历史,总结了建校71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他强调,新进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教师”标准为指引,强化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

  张海东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树立世界眼光,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在谱写中国梦师大篇章中建功立业;二是要博学广闻、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练就过硬本领,在修身养德方面保持清醒,做好表率。


学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熊良智教授做讲座

  学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熊良智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以“角色是社会期望的行为模式”为主题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受到新进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党委宣传部部长段永清,教务处处长毕剑,科研处处长何诣然,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人事处副处长屈加文、伍琴,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周建芳博士分别结合本部门组织机构、工作职责、管理制度、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博士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朱博老师代表新进教职工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新进教职工进行入职宣誓

  之后,全体新进教职工在校领导的见证下进行了入职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场回荡,激发了新进教职工的职业神圣感和责任感。


新进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最后,全体新进教职工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学校办学历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感悟。

  对于此次培训,新进教职工们一致认为收获颇丰,不仅对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有了全面了解,而且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坚定了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