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11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2086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02号)》要求,学校拟于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集中开展一次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试讲)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组织面试(试讲)的招聘岗位,系“进入方式”为考核招聘或年薪制的岗位。通过“公开考试招聘”方式招聘的岗位相关安排详见我校人事处网站《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二、参加面试(试讲)考核人员名单、面试(试讲)考核时间、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11月面试安排表》。要求运用多媒体教学的岗位,请应聘人员自备U盘。

三、请参加面试(试讲)考核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到候考室候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面试(试讲)的,责任自负。

四、参加本次集中考核的应聘人员,若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在四川省以外的,学校报销其本人从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至成都的单程火车硬卧车票。应聘者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若票面价格高于火车硬卧车票价格,学校按照火车硬卧车票金额报销(应聘者凭票报销)。

五、我校公布的《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1802号)》中部分招聘岗位因未达到面试(试讲)考核比例,本次暂不组织面试(试讲),根据后续应聘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11月面试安排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7年11月15日

 


附件:2017年11月面试安排表.xls  (66.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