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关于学校2017年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复审结果的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2335
  来源: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实验设备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对今年申报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教学、科研及其他业务工作条件进行了第一次资格审查,并于11月9日向学院和单位下发了《职称审核结果公布及通过人员提交外审代表作的通知》。为确保人员信息准确无误,学校又于近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申报材料的第二轮复审,现将复审结果予以全校公示。复审不符合条件和代表作外审未通过人员不再进行后续评审环节(代表作外审目前尚未完成,预计学院正式评审推荐工作将于12月18日启动)。

公示期间(12月8日-12月14日),群众如有意见,请向学校纪委或人事处实名或当面反映、举报。

举报电话:84765226、84768842、84761147、84761910

附:四川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复审结果公示一览表

 

 

                                                                                             四川师范大学职改办

                                                                                                 2017年12月8日


附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复审公示一览表.xlsx  (53.3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