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校内选聘专任教师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查看:1715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应用技术学院于2018年7月搬迁回狮子山校区办学,根据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经学校同意,现面向校内在职人员选聘专任教师数名。现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的对象及范围

四川师范大学在编或校聘人员。

二、聘条件

1.校内在编或校聘在岗人员。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能胜任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等5个专业的教学工作。

三、报名

符合选聘条件的报考者,请于2018年52516:00前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icnu.edu.cn/),在“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填写报考信息及提交个人简历,岗位编码为18125

四、网上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报考者网上填报的报考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并及时将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网站反馈报考者。

    五、考核

(一)考核方式: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二)考核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报考者注意查阅;学校同时将通过短信平台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办理内部调动手续

考核后确定的选聘人员,在征得所在单位同意调出的意见后,由学校人事处办理转岗、内部调动手续;若所在单位不同意其调出,学校不予办理内部调动手续。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年52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