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校内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查看:1438
  来源:

因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在职人员选聘工作人员2名,负责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各类教学评估等工作事务管理。现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的对象及范围

四川师范大学在编或校聘人员。

二、选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4.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具有较强的数据统计与分析、数据库开发能力;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各类文字材料、宣传报道等;

3)具有教务管理工作管理经验或熟悉教学评估、专业认证等业务工作。

三、报名

符合选聘条件的报考者,请于2018年6月22日1200前登录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sicnu.edu.cn/),在“四川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填写报考信息及提交个人简历,岗位编码为18127

四、网上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报考者网上填报的报考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并及时将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网站反馈报考者。

五、考核

(一)考核方式: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二)考核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报考者注意查阅;学校同时将通过短信平台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办理内部调动手续

考核后确定的选聘人员,在征得所在单位同意调出的意见后,由学校人事处办理内部调动手续;若所在单位不同意其调出,学校不予办理内部调动手续。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