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傅贵教授受聘我校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3日
  查看:3295
  来源:

9月11日下午,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任仪式在成龙校区行政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出席仪式。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上,柏成华处长介绍了傅贵个人基本情况,宣读了学校聘请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傅贵担任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的决定。杜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傅贵教授颁发聘书。

1536740710816684.jpg

傅贵表示此次聘任让他深切感受到了川师大的热情,他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学院在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工学院在多年建设中形成了多支值得敬重的科研团队,很荣幸能成为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名誉主任,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他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结合实际,竭尽所能支持川师大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

工学院院长毛苏英感谢傅贵教授能担任工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与帮助;感谢学校对师范院校工科专业发展给予的重视与支持,给了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她期待未来在傅贵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在科研、教学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1536740734365319.jpg

杜伟代表学校对傅贵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引进、论文发表、学科发展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傅贵教授的加盟,将提升工学院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提高影响力和竞争力,对学院整个学科群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工学院以傅贵教授受聘为契机,注重学院内涵建设,细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他相信在专家学者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会迈上新台阶。

聘任仪式结束后,傅贵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安全科学基础理论》的学术讲座。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1536740765946182.jpg

附:傅贵教授简介

傅贵,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国家重点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负责人,兼任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全国安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安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常务理事及行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担任《中国安全科学学报》期刊编委等20多项学术职务。获国家及省部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科学技术奖10多项,出版论著100余篇部,安全实践活动涉及10余个行业150多家企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