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卫贵武教授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查看:2442
  来源:

11月27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8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6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我校商学院卫贵武教授入榜。

中国大陆入榜人数较去年大幅提高,达482人次。此外,中国香港入榜50人次,中国澳门5人次,中国台湾20人次。

在科研机构中,哈佛大学依旧高居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榜首。从中国内地高校入选数统计来看,清华大学位居首位,达26人次;北京大学共20人次,位居第二;浙江大学共有19人次,位居第三位。

四川省高校有3所学校的研究人员入榜,其中电子科技大学18人,四川大学3人,四川师范大学1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