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机关二总支开展“创先争优”讲述与点评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7日
  查看:1451
  来源:

机关二总支开展“创先争优”讲述与点评活动

 

2月25日下午2:30时,机关二总支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讲述与点评议会。会议由机关二总支书记屈加文主持,二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总支各支部书记从本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工作的开创性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屈加文书记对各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二总支各支部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经投票,推选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为机关二总支月度先进党支部。

此外,结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参会人员就机关二总支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