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计划财务处公开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9日
  查看:3548
  来源:

计划财务处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作风建设,增加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服务师生、科学管理、精益求精、和谐财务”的工作形象,特作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支部建立学习制度,组织党员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每月集中或自学2篇党建理论文章,每学期学习2本指定书籍,每学期撰写1份学习心得。处内以科室为单位组织财务业务知识学习,并纳入科室考核。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业务强、素质高的会计队伍。

二、强化队伍,增强支部创争活力。以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中提出的“五好四强、五带五争”为主要内容,以“管理育人、争当管理服务先进”为主题,抓好党支部建设。在“结对共建”、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方案立项等现有活动基础上,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和激励党员模范遵守工作制度和组织纪律,坚持依法行政,忠实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优化服务,提升工作水平。按照国家关于会计职业道德规范的要求,全处人员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坚持原则、提高技能、参与管理、强化服务。处内设立机关财务窗口党员管理示范岗位,通过党员挂牌(座牌)上岗等形式,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要求每一名党员树立良好的职业品质和严肃的工作作风,勇于应对重点和难点工作。坚持“首问责任制”,主动搞好工作协调沟通,不推诿扯皮、拖拖拉拉,克服工作惰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四、增强党性,强化廉洁意识。支部党员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要求,在财务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不循私情,不以权谋私,不索拿卡要;始终保持为师生服务、务实的作风,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执行《会计法》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会计制度,保证学校会计工作依法有序地进行,保证提供的会计信息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完善财务监督体系。

五、履行职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计划财务处职能任务,准确理解、掌握和执行国家财经政策,树立财经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以财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本学期以加强资金管理、积极化解债务、加强学生财务管理工作和中央财政支持地方发展专项工作、完善财经制度建设(内控制度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为财务工作重点,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财务支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