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保卫处公开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9日
  查看:3741
  来源:

保卫处公开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规范队伍管理、建立新型安保队伍,以适应新时期高校和社会安全保卫工作的需要,现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和安全保卫工作现实规范,做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秉公执法,办事公道、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秩序。

    二、加强理论学习和时事研判,努力建立学习型党支部,保持保卫队伍的先进性。

    三、加强包含保安临时党支部在内的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基层组织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组织发展工作和党员管理工作,努力保持保卫组织的政治敏锐性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四、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政议事原则,执行民主集中制。

    五、转变管理理念,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分析研究高校安全保卫形势与需求,努力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 

 

                                    年九月二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