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公开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9日
  查看:1683
  来源: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公开承诺书

 

    1.强化对党忠诚意识

按照党的要求办事,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严格按政策、按规矩、按要求办事,不超越组织原则,不违背工作程序。履行党的章程,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积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协调统一,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

    2.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

进一步严谨各项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质量;推行首问责任制,执行财经制度和纪律,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

    3.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服务力度

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文明礼貌,热情周到,提倡“热心办、马上办、办的好”,杜绝“冷、横、硬”现象,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努力打造“行为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

    4.工作目标

一切以师生员工利益为重,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物资管理、后勤管理工作,做好草堂校区存留资产的管理、处置工作。确保“家底清、责任明、效率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