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王万民副校长到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24日
  查看:1387
  来源:

王万民副校长到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

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4月16日上午,王万民副校长亲临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作了一次意蕴深刻的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万民副校长提出了四大问题,分别是我国目前为什么要提科学发展观;什么是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党员如何贯彻科学发展观。

王万民副校长指出,由于当今世界的主题是和平与发展,因此发展是和平式发展,这也是我国提出科学发展观最根本的社会原因;同时,科学发展观也是反思传统发展观后的最优结论。王校长结合四川从古到今的实际情况,讲述了由于社会发展引起的各种发展观的变化。对于什么是科学发展观,王校长有他自己的理解,归结出来为十六个字:人本发展、全面发展、长远发展、统筹发展。

接着,他简要阐述了坚持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最后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为主线,结合部门工作,具体阐述了党员同志如何贯彻好科学发展观,教导大家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制定相应的发展措施,号召大家办实事、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等内容。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工作中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王万民副校长用生动的语言解答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深刻的启发和教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