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处领导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20日
  查看:1076
  来源:

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
深入
学习科学发展观处领导宣讲活动

2009年4月13日上午,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党员领导干部宣讲活动在行政第二办公区102办公室召开。为起到更好的宣传动员作用,此次会议扩大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益成同志支持。

会上,田承春处长做了《科学发展观与依法治校》的专题宣讲报告。田处长首先从法律视野,结合相关案例,畅谈了高校法律环境的缺失及救助问题。随后他指出,学校依法治校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教育系统依法治理工作水平的高低,关系到教育的管理和教育的形象。而教育的稳定与和谐对促进整个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有着重要意义。依法治校是现代学校的重要标志。因此,进一步加强教育法制工作,大力推进普法和依法治校,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质和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必然要求。

最后,田承春处长指出,大家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应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查找在依法管理资产、依法招标采购、依法管理后勤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和谐校园、文明校园、法治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