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严余松副校长到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处支部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9日
  查看:765
  来源:

实践科学发展观  创建和谐财务管理

——严余松副校长到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处支部

作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

4月13日下午,严余松副校长亲临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支部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的、意蕴深刻的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计划财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严余松副校长首先对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涵进行了简略阐释,他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其最终目的就是要善于总结问题、解决问题,见成效。财务管理工作,既是一项综合性管理工作,又是日常性具体工作。在财务管理工作中,要多总结,多思考,不能为管理而管理,财务不仅要为学校管好财,关键在于用好财,理好财。

接着,他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为主线,结合学校总体工作,具体阐述了计划财务处在财务管理过程中,如何统筹兼顾、全面协调,讲究方式方法,建立和谐处室、和谐财务;注重干部培养,怎样抓好财会队伍建设;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提高服务水平等内容。他要求全处科长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来做财务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他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学会做思想工作,在工作中做到理解到位、相互信任精诚团结,同时,加强对外交流工作,多学习、多研究、多提高。

最后,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严副校长的辅导报告对我们当前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过程中,如何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了较好的办法,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转变思路,推动我处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