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人事处公开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9日
  查看:3031
  来源:

人事处公开承诺书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效能,结合人事处的实际工作,人事处党支部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加强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大力开展“月读一本书、每月一交流”活动。动员支部成员每月读一本好书,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每月定期开展支部交流学习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人事工作新政策新制度,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活动,增强人事工作者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

    二、坚持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人事工作政策性强,涉及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支部每一位同志时刻把“原则”二字放在心中,在职称评审、进修培养、人事调动、工资福利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不谋取私利,不徇私舞弊。

    三、强化服务,创建服务型党支部。

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才强校”和人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努力做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开发人才的各项服务工作,坚持以服务教师为己任,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每一位来办事或咨询的老师,要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答、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

    四、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人事制度。

努力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构建和谐校园、和谐人事。

    五、加大理论研究力度,探索人事改革新思路。

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中心,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通过创造性的工作和创造性的思维,努力探索人事改革制度新思路,大力激发人才活力,增强人才凝聚力,提升人才汇集力,确保学校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六、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勤政廉政。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加强廉政制度建设,认真接受教职工的监督。

 

                                       年九月二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