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和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3日
  查看:704
  来源:

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

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和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讨论

2009年4月2日下午,机关二总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和实施方案讨论会在行政第二办公区102办公室召开。为起到更好的宣传动员作用,此次会议扩大到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益成同志支持。

会上,李益成书记传达了机关二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作了分析讲解。李书记讲到,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全面完成十七大的各项战略任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学校的综合性职能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取得人人谋发展、个个促发展的局面。

就如何开展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田承春处长强调指出,支部在制定活动方案时,一定要注重实效,落到实处,切忌泛泛而谈,言而无物。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各项准备工作,一项一项地抓落实。要提前安排好下一阶段工作,各党员同志,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都要提前酝酿,结合自身实际,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最后,田处长指出,全处职工一定要站上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抢抓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转变思路,找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我处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