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提高认识 形成共识—机关二总支外事、出版社支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和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日
  查看:721
  来源:

提高思想认识   形成发展共识

机关二总支外事、出版社支部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和实施方案进行学习讨论

3月31日,外事、出版支部结合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学习讨论在电子出版社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外事、出版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展开。外事、出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事、出版支部书记刘刚主持。由于新闻出版行业的宣传阵地作用,会议同时邀请了出版社全体党外同志参加。

首先,刘刚同志传达了机关二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作了分析讲解。刘刚同志强调,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切实搞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出版战线和外事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电子出版社向万成社长结合出版社发展实际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实践证明,科学发展观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越来越显示出其强大的真理力量。在新闻出版行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于推动我社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加快我社机构建设和水平提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从行业建设和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发展机制,推动电子出版社又好又快发展。

外事处谭涛处长指出,外事处同时作为我校对外交流工作的专门负责机构和对外语言教学单位,近年来始终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来抓,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有了进一步加深,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了进一步增强。但也要看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目前无论在学习理解上还是实践运用上,都还存在不小差距。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着极其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外事处杨天庆副处长也就外事处对内教学和对外交流工作中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做了强调,指出一定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树立服务意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会人员认为,在活动中要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措施与学习实践活动紧密地结合了起来,要将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与学习实践活动紧密地结合了起来,把坚持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师范大学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最重要的实际、最需要取得的实效。

刘刚同志最后强调,目标具体明确,任务光荣艰巨。我们要以总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坚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做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针,加深对高校教育事业的特点和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外事和新闻出版工作的职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四川师范大学科学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