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紧跟思想步伐 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支部全面启动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日
  查看:676
  来源:

紧跟思想步伐 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处支部全面启动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

    3月31日下午,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处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我校综合楼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计划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特邀非党员处级干部(调研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基于学校前期财务预算工作和艺术招生收费工作的安排,计划财务处支部部分党员同志未能及时参加学校和总支组织的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为满足这部分党员同志的要求,支部书记李涛首先对学校安排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家讲座内容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并结合其对科学发展观内涵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对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讲解,对目前社会存在的各种有关科学发展观学习的思想分歧进行了评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和目的,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解决我们的工作问题。接着,李涛书记传达了机关二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周介铭校长对机关二总支提出的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

会上,李涛书记宣读了《中共四川师大机关二总支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任务,学习实践的时间安排及方法步骤。计划财务处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会后一定好好学习科学发展观,将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多出研究成果。

最后,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思想理论学习水平的重要机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勤于思考,立足于本职岗位工作,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推动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

 

            作者:梁勇、胡洪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