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人事支部与政治教育学院委员会教工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0日
  查看:1522
  来源:

2013年5月16日下午,我校建校67周年之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机关二总支人事支部全体党员与政治教育学院委员会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中国梦——师大梦”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两支部党员首先到成龙校区参观校史馆。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三大展厅,对学校的历史来源及变迁情况,办学宗旨和师大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学校在教学科研等领域近十几年来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志们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师大那一页页承载历史使命的光荣篇章。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议由伍琴主持。

会上,两支部党员首先作了自我介绍。

随后大家围绕着“中国梦——师大梦”为主题做了自由发言。人事处处长张绍平首先肯定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并从两方面阐明了其重要性:第一,从学校组成三条线而言,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缺一不可,都很重要。但学校各项工作始终将教学科研放在第一位,行政机关和后勤保障都是为教学科研一线服务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行政机关与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单位更好地沟通,相互了解,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成;第二,从党的建设来讲,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支部党员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现在人事处和政教学院结成对子,有利于人事处同志自身马列理论水平的提高。人事处同志也可以提供人事政策咨询,方便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政策。

政治教育学院书记李北东讲到,今天的支部结对共建的意义不仅局限在党内,同时也有利于我们自身工作的开展。支部共建的意义在于:一、党员的思想沟通,工作沟通;二、促进党的作风建设,支部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进步;三、我们有信心互相支持,建设和谐校园,实现师大梦。他接着谈到了今天参观校史馆的感想:心底一次次被师大学风雨兼程六十七载的厚重学术积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光荣的革命故事所震撼。在感到震撼与自豪的同时,更加热爱我们的校园,更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达成结对共建关系的两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政教学院同志们提出的关于绩效分配方案、教师进修学习政策、教师分类管理等政策作了详细的解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