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机关二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5日
  查看:854
  来源:

2015年6月12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31室召开。机关二总支处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书记屈加文在会上作了“严以修身”专题党课报告。

屈加文的党课主要从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两个意见与我校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深入展开。

屈加文首先对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规定动作进行了梳理,说明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规定和要求。回顾了在党的十八大上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强化了同志们对于新党章和我党治国理政理论基础的认同和理解。随后,屈加文为参会者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别结合“中国梦”、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个全面”总体布局四个方面深入阐释。最后,屈加文结合四川省委《关于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关于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和我校实际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严以修身、坚定信念、站稳立场、坚持原则、保持情操,为党的发展和学校事业贡献力量。

屈加文强调,在做到四个“如何”、四个“坚决”的同时,应做到“三修”,即“修党性、修道德、修信仰”。“修党性”要求党员干部们要有坚定的立场、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完善“三观”、抵制贪污腐败等诱惑;“修道德”要求党员干部们诚实守信、真诚待人、提高自身修养;“修信仰”要求党员干部们树立崇高的信仰并为之努力。“三修”是对党员践行落实“党章”的重要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结合“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的内容,党员干部们发表各自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及体会。会场气氛热烈。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员干部们既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也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既要注重内在的修炼,也要注重外在的形象。内外兼修是评判一个好党员的标准。

 

                                                新闻中心:张宇   胡冬晴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燕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