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社会保险卡的制卡、领卡、加磁、密码重打须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日
  查看:1803
  来源:

成都市社会保险卡的制卡、领卡、加磁、密码重打须知

制卡所需资料:

  1、单位制卡:《成都市社会保险卡制作申报表(单位)》一式两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遗失、损坏、错卡须提供该人员身份证的复印件)

  2、个体制卡:《社会保险卡制作申请表(个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代办的,需出具双方的身份证的原件)。

领卡所需资资料:

    1、单位领卡:上月已签收《成都市社会保险卡制作申报表(单位)》,单位社保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如单位是网上经办制卡,须在制卡申请通过10个工作日后,凭《成都市社会保险卡制作申报表(单位)》或《成都市社保卡(网上经办)申领单》盖单位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卡。

    (注:如上月已签收的《成都市社会保险卡制作申报表(单位)》遗失,需单位出具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卡)

    2、个体领卡,上月已签收《社会保险卡制作申请表(个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是代办的,需出具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是新参保人员,须在协议签订10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卡(如是代办的,需出具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加急办卡所需资料:

  1、住院病人:入院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门诊特殊病人:门诊特殊疾病申请表(医院和医生签字盖章)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和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加磁、密码重打所需资料

  加磁:带上本人社会保险卡和身份证原件(如是代办的,需出具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密码重打:带上本人社会保险卡和身份证原件(如是代办的,需出具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欢迎拨打咨询电话86664209,建议在下午400500打电话咨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