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2015年1月)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1日
  查看:1725
  来源:

2015121日上午9:00,学校召开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薛建强、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人事处副处长伍琴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柏成华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师大精神,尽职尽责、持续学习、端正态度、严于律己。

新任科级干部逐一分享自身的工作经历与任前感想,大家温暖分享了在狮子山学习工作的经历,浓厚的狮子山情结促使大家在持续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同时,大家均表态愿当川师发展中的“螺丝钉”,不负重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薛建强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廉政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要踏踏实实工作,要心存敬畏与感恩,强化规则意识,抱着一颗平常、敬业的心态继续前进。

最后,人事处副处长伍琴送给在座新任科级干部十六字箴言:真诚做人、努力做事、端正态度、不断进步。

新任科级干部最后再次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与认可,尽快适应新环境、探索新思路、获取新方法,加倍努力,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