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丁任重等同志获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专家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2月28日
  查看:2222
  来源:

接上级文件通知,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委员会评审,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我校丁任重(复核)、王学平、杨存建、唐代兴等4位同志获批第十一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何诣然、余虹、陈辉等3位同志获批第十二批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廖群英、廖志武、申喜萍、白浩、刘海燕、孙德朝、李聪、李俊涛、张烨、陈璟、骆平、靳宇倡等12位同志获批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获批的各位专家,在各自专业领域长期不懈努力,刻苦专研,发挥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