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7日
  查看:2346
  来源:

关于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体检领导小组研究,定于2016年5月开始进行全校教职工每年一次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含离岗待退职工)、学校聘用教职工、纳入学校统一管理的院聘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

二、组织实施

  人事处负责本次体检的人员审核和总体协调,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校医院负责检查的具体实施。各单位应切实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宣传和组织协调工作,离退休处在离退休人员体检期间应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和解答疑难问题,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当日应派工作人员到体检现场负责人员的组织安排。体检当天有课的教师可在本单位体检的前后2天自行确定时间参加体检。体检各检查点安排有工作人员组织疏导。

三、地点和时间

  1.体检地点: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校医院,教职工可在指定医院中自愿选择其一,选定后应在选择的医院完成全部检查。

2.时间:2016年5月18日开始按单位分期分批进行,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因故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可参加补检。女职工参加妇科检查的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未婚女职工不参加妇科检查。

四、检查项目

此次体检包括七个大项三十个小项,妇科检查有四项,具体检查项目见附件。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检查标准和项目相同。

[特别提示]乙肝两对半检查为自愿选择项目,愿意检查的教职工需在医院签相关材料。

五、体检结果查询与领取

  体检结果待体检结束后采用纸质方式反馈。校医院对体检结果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狮子山校区84768072,成龙校区84480819。

六、注意事项

1.请教职工务必携带《体检通知单》和校园一卡通;

2.体检前两天请勿饮酒、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

  3.采血和B型超声波检查需要空腹进行,请教职工体检当天不吃早餐,待两个项目检查结束后凭体检表到指定地点就餐或领取免费早餐;

  4.眼底检查原则上限年龄45岁以上或高度近视教职工;

  5.由于检查时间比较集中,部分检查项目需要排队等候,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以便检查能顺利进行;

    6.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的教职工需专人陪同前往;

    7.体检时请注意预防感冒;

    8.体检中对项目不清楚可咨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应耐心解释和积极引导;

     9.本次体检一人一表,只限本人参加,不得转借他人,更不得冒名顶替。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当事人的相关责任。           

          

 

                                                                            2016年5月9日

 

附件:2016年体检时间安排表及体检项目.doc

附件1:附件:2016年体检时间安排表及体检项目.doc  (157.50k)[下载]
附件2:附件:2016年体检时间安排表及体检项目.doc  (157.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