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3名教授入选2016年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并跻身100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查看:2178
  来源:

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2月27日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在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和天文学三个领域3名教授进榜。他们分别是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丁协平教授、商学院卫贵武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赁敦敏教授。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多种工具用于追踪、分析学术发展趋势及可视化分析学术研究成果。它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按学科分布人数居前的学科(前五位)依次是: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化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医学;按学者工作单位统计,前三名依次是: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我校进入前100名,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并列第76名,是四川省唯一一所进入前100名的省属高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