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9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2051
  来源:

按照《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8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基础教育)(岗位编码为19074)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卫生)(岗位编码为19069、19070、19071)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1.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9月21日14:00(逾期未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面试)

2.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202办公室。

3.获得面试资格审查的参考人员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带上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面试资格审查手续:

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②有效的本科、硕士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若报考人员硕士研究生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属于一级学科下属自设专业的,需提供毕业学校研究生院开具的关于自设专业的专业代码隶属何类学科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③个人详细简历1份;

报考人员提供报考岗位对应执业医师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19069、19070-医学影像与放射治疗执业医师证书;19071-临床外科执业医师证书; 19074-儿科执业医师证书)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4.面试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以本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人员,将于2019年9月21日15:00开始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顺序以现场抽签确定。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9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           

                              2019年9月16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9月人事代理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名单.xls  (34.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