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11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4482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三)》要求,学校拟于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24日(星期日)集中开展一次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23日进行专业面试(试讲),24日进行综合面试。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学校择优选择后参加综合面试。

二、参加专业面试(试讲)考核人员名单、面试(试讲)考核时间、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11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要求运用多媒体教学的岗位,请应聘人员自备U盘。

三、请参加专业面试(试讲)考核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到候考室候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责任自负。

四、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评。心理测评安排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1123日专业面试(试讲)结束后,人事处将在1124日上午1200前通知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学校综合面试将于1124日下午在狮子山校区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详见届时的安排。  

六、参加本次面试的应聘人员,若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在四川省以外的,学校报销其本人从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至成都的单程动车二等座车票。应聘者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若票面价格高于动车二等座车票价格,学校按照动车二等座车票金额报销(应聘者凭票报销)。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11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11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xls  (47.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