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留学回国人员两项身份认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7日
  查看:2015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按照我省有关文件规定,符合条件的相关留学回国人员可经省有关部门进行身份认证并享受我省相关的优惠政策。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拟于每年上半年统一开展“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认证”和“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认定”申请工作(以下简称“身份认证”)。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二、申请“身份认证”的具体条件和能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见本通知附件2。因高校职称评聘权已经下放,其中专业技术职务认定问题按照我校自主评聘的相关规定执行;其中关于高层次人才子女的择校按照教育厅最新政策执行。

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按照条件审核后统一将申请材料及申报一览表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已办理过相关证明的人员无需再次办理,即已取得的《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证书》和《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证明》继续有效。

五、如申请人办理《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证明》需要有《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证书》的,此次申请先办理《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证书》,取得该证书后在申报高层次。

六、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复印件需由学院经办人员负责查验原件,在复印件上签署“原件已审、情况属实”并签字(不盖章)。

七、材料中需要有中文翻译件的,需要提供有翻译资质公司的翻译件方才有效(自行翻译无效)。

八、本次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57日,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本通知只是用于办理以上证书,其证书能享受到的相关政策以省相关最新政策为准。

    联系人:张德林

    联系电话:84761910

       邮箱:418977407@qq.com

                                            人事处

2020427


 

 

 

 

 

附件1:附件1:两项认证材料清单.pdf  (336.74k)[下载]
附件2:附件2:留学两项认证依据用途.pdf  (250.86k)[下载]
附件3:附件3:四川省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认证申请表.doc  (45.50k)[下载]
附件4:附件4: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身份认定申请表.doc  (45.00k)[下载]
附件5:关于推荐※※※同志申请认定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的函(不盖章).docx  (12.42k)[下载]
附件6:2019年两项认证申请一览表.xlsx  (8.9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