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5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综合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2日
  查看:1136
  来源: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校于20215开展了部分考核招聘岗位的专业试讲工作,经学院考核,现将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签到时间、候考室地点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5月23日综合面试安排表》。

二、学校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应聘者无须准备简历,我校将从“人才招聘系统”统一下载应聘者上传的简历。

三、请参加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候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到场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四、按照新冠疫情期间防疫的相关要求,请考生候考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5月23日综合面试安排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22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5月23日综合面试安排表.xls  (33.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