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7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1342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二)》要求,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和影视与传媒学院拟于2021年7月初开展一次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7月5日-7月6日进行专业面试(以学院通知时间为准),7月7日进行综合面试。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学校择优选择后参加综合面试。

二、参加专业面试(试讲)考核人员名单、面试(试讲)考核时间、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7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要求运用多媒体教学的岗位,请应聘人员自备U盘。

三、请参加专业面试(试讲)考核的应聘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准时到候考室候考,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责任自负。

四、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评。心理测评安排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专业面试(试讲)结束后,人事处将在76日下午1800后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学校综合面试将于77日上午在狮子山校区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详见届时的挂网通知。

六、防疫要求:7412点前面试人员填写附件2《防疫健康表》,并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天府健康通的绿码截图一起发给单位联系人确认。国外入境人员需事先申报并填报相关信息,并严格完成《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第五条规定的隔离、核酸检测、健康检测处置流程等,提供全部证明材料;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蓉面试人员事先填报相关信息,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入校严格实行两验一测一扫(验证件、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测体温、扫场所码)后入校。面试当天,面试考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七、参加本次面试的应聘人员,若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在四川省以外的,学校报销其本人从现就读学校或现工作单位至成都的单程动车二等座车票。应聘者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若票面价格高于动车二等座车票价格,学校按照动车二等座车票金额报销(应聘者凭票报销)。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7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

附件2:《防疫健康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2日

 


附件1: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7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xls  (28.50k)[下载]
附件2:附件2《防疫健康表》.xls  (28.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