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1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综合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查看:2807
  来源: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校于2021年11月开展了部分考核招聘岗位的专业试讲工作,经学院考核和学校审核,现将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1月27日综合面试安排表》(以下简称《综合面试安排表》)。

二、综合面试形式及时间

1.综合面试形式为线上远程网络面试,使用腾讯会议。

2.综合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考生的具体安排详见《综合面试安排表》。

三、综合面试准备

为了顺利进行面试,请考生提前做好如下准备:

1.面试环境

请选择可保持网络通畅、稳定的相对封闭、安静的房间作为面试考场,考生本人正对设备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在画面中清晰可见。面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

2.软、硬件及网络要求

考生应准备一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原则上摄像头应为高清自动对焦摄像头,分辨率达720P(1080*720像素),如摄像头未配备麦克风需另行准备麦克风。另请准备一部智能手机备用。

面试前注意检查电源设备,保证设备电量供应。手机号码必须保持畅通,面试过程中避免其他电话干扰。

3.视频软件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需在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PC端客户端和手机APP,并熟悉软件的相关操作。

4.考生需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准备,11月26日下午或晚上进行分组设备调试演练,演练安排由工作人员提前通知。

四、面试流程

1.考生按照工作人员通知时间候考,等待工作人员微信通知进入面试。

2.进入面试环节,考生按工作人员通知进入面试会议室,用本人真实姓名登录。

3.进行面试。

4.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出会议室。

五、温馨提示

遇网络断线或卡顿等情况,请不要慌张,按照如下流程进行操作:

1.若视频卡顿,但不影响声音传输,并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不影响对周围环境的识别和监控,请正常进行面试作答。

2.若视频卡顿,同时影响声音传输,或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影响对周围环境的识别和监控,或出现视频断线等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会立即通过微信或电话方式联系考生,请各位考生根据工作人员通话要求进行处理。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1月27日综合面试安排表.xls  (2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