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2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9日
  查看:974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一)》要求,学校拟于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12月12日(星期日)开展一次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由于受全国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决定此次面试考核原则上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本次面试分为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11日进行专业面试(试讲),12日进行综合面试。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学校择优后进入综合面试。

二、参加专业面试(试讲)考核人员名单、面试(试讲)考核时间、试讲内容等详见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2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

三、请应聘人员及时与学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进行视频设备演练,专业面试(试讲)当天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的,责任自负。

四、参加专业面试(试讲)的应聘人员,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评。心理测评安排及具体形式等候学院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五、12月11日专业面试(试讲)结束后,人事处将在12月11日下午18:00后在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进入学校综合面试的人员名单,具体安排详见届时的挂网通知。

六、防疫要求:严格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月9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12月专业面试(试讲)安排表.xls  (1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