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教工运动会我总支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4日
  查看:1427
  来源:

教工运动会我总支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成绩

2012年10月31日上,我校教职工第26届运动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我总支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报名参赛,在全体职工参加完开幕式后,参赛运动员投身到各赛点一展风采,总支服务点的同志热情服务、统筹调度,在总支领导关心、各支部大力配合、运动运动员奋力拼搏下总支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总支丁爱琴老师打破抛实心球由她本人保持的学校记录,本次运动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其它取得的成绩有:丁爱琴(抛实心球)第一名、谢红军(老年投篮女子)第一名、赵艳(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张愚(男子自行车慢骑)第一名、丁爱琴(女子保龄球)第四名、吴旭东(男子100米)第四名、吴旭东(男子跳远)第五名、汪从虎、黄佳杰、屈小同、魏星(男子4×100米)第五名、申浩、禹勇、彭宇、吴旭东(男子4人5腿)第六名、定点投篮集体第四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