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6日
  查看:525
  来源:

   6月26日上午9:00,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省教肓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周昊同志领学。

image.png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回顾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强调三个深刻认识;三是提出教育强省八项重要任务。周昊同志介绍到,2022年是四川教育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种困难和风险,全省教育系统人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攻坚克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2023年,我们要加强三个深刻认识,明确八项重点任务,按照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激发活力、强化落实、提升服务、守护安全、奋斗创实效,加快教育强省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教育新篇章。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如何从在工作中提高执行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奋斗创实绩、以实干求实效,加快将目标任务变为现实。

作者:周昊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