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111.jpg
  • 333.jpg
 
...
学校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2015年7月)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7月14日
  查看:2267
  来源:

    ck559df8f9a4633.jpg    

    为使新任科级干部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7月8日,学校采取以会代训、集体谈话的形式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教育。副校长祁晓玲、人事处处长柏成华、监察处副处长杨渝君、人事处副处长伍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柏成华主持。

  谈话会上,伍琴代表学校人事部门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要求。她在谈话中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认认真真做小事;要能充分代表待人亲和、办事高效的窗口单位形象;要严修身、实为人,率先垂范,凝聚团队。会上,柏成华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文件。

  杨渝君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她在谈话中主要讲了四点要求,即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干部。杨渝君说,廉洁从政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通过集中谈话的形式交心谈心,既是组织对新任领导干部的一次从政提醒,又体现了组织的关怀爱护和殷切期望。

  会上,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罗灿辉、数字媒体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艳分别代表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新任科级干部发言,她们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摆正位置,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的悉心栽培,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祁晓玲在总结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管理岗位的体会,她代表学校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高校科级干部岗位的特点,作为高校干部序列里最基层、重要层级,拥有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落到实处的能力是这个岗位的基本要求;二是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学校的每个科室都是学校对外交往、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科级干部的作风态度体现了单位形象和学校形象,要通过不断增强自我修养来提高非权力因素影响力,成为受人尊重和欢迎的人;三是要增强反思和学习能力,通过学习、熟悉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不断自省不足、完善自我,实现个人素质的提升;四是作为管理干部,既要遵守组织原则,严格遵循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从全局,又要让廉洁从政的警钟长鸣,在与人交往中坚守底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