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审计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3月9日
  查看:1263
  来源:

审计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审计处特作出以下承诺:

    一、依法审计,确保公平

 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的职责、权限、程序和要求实施审计,做到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定性准确,建议恰当,以审促改。 

    二、加强学习,确保质量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加强对审计领域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学习,积极探索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领域;加强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技能,确保每个审计项目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结论准确。 

    三、改进方法,确保效率

 加大审计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审计工作内外部环境;加强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行计算机审计技术的运用;优化审计工作流程,实行审计项目限时办结制,提高审计效率。 

    四、防范风险,确保廉洁

 严格执行审计纪律,查找各审计岗位廉政风险点,针对查找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和控制不廉洁行为带来的审计质量风险。 

    五、围绕中心,确保服务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制度建设为龙头,促进审计管理水平的提高;以经济责任审计为抓手,提高学校财物管理水平、防范风险;以工程审计为重点,确保学校建设资金安全可靠;以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为载体,促进学校资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专项资金绩效审计为依托,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着眼全局,突出重点,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年九月二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