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理论联系实际——机关二总支规划与建设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4日
  查看:1112
  来源:

理论联系实际
机关二总支规划与建设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3月31日下午,机关二总支规划与建设处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讨论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12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宏主持,规划与建设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讨论会上,杨致虹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重在实践》的宣讲,回顾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历次党建运动,阐述了开展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通过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要武装思想,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具体工作,从而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管理上水平”的效果。

徐宏书记作了题为《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的宣讲,指出学习科学发展观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包括在实践的过程中,也要不断的学习,因为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不可避免会遇到新的问题,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而新的科学知识和技术的运用也对我们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这都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

在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热烈讨论,充分认识到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应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在深入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注重实践、务求实效、发扬民主、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上下功夫,确保在学习活动中取得实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践行科学发展观,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创新的工作业绩。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都收获颇多,一致认为应正确处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把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深入贯彻与实施科学发展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党支部下载>>更多 
党支部通知>>更多 
 
党支部新闻>>更多 
2024-04-22
2024-03-25
2024-03-18
2024-03-04
2024-01-15
2023-11-27
2023-11-21
2023-11-07
2023-10-16
2023-10-10
2023-09-25
2023-09-11
2023-09-04
2023-07-03
2023-06-26
2023-06-19
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