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各类证明开具指南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3日
  查看:544
  来源:


1.申请流程


        教职工开具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均通过网上系统申请、审批。教职工提交申请后,自行跟踪审批流程,待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到7教A区第一行政办公楼305室领取纸质盖章版证明材料,直接取走即可。
敲黑板,划重点:请提前网上提交申请,临时到场是无法出具的,不走网上审核程序的到现场也是开不到证明的,另外,不用自己提供打印件。

2.开具类型

        老师们开证明一般有两类,具体需要哪种,请咨询需要您提供证明的对方单位,他需要哪一种您就申请哪一种:
(1)需要套红头、盖学校公章的
如有需要开具套红头的资信证明或其他需盖校章的证明,请通过职工号进内网,登录OA系统,向学校党政办公室递交申请,并自行跟踪审批流程,待审核通过后,先到305领取红头证明纸质版材料,再到206党政办盖校章。
(2)不需要带红头,只需盖人事处公章的
不需要带红头,只需盖人事处公章的。请通过职工号进内网,登陆人事管理系统,点击证明申请,按相关提示操作申请。待审核通过后自行前往人事处305办公室“证明领取处”,取走即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