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查看:356
  来源:

9月25日上午9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熊燕同志领学。

image.png 

文章指出,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要深化基础研究体制机制改革,要建设基础研究高水平支撑平台,要加强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要广泛开展基础研究国际合作,要塑造有利于基础研究的创新生态。基础研究的根扎得越深,科技创新之树才越枝繁叶茂。

学习会后人事处全体党员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教育工作者在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上的重要作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下坚实根基。

作者:熊燕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