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337
  来源:

11月27日上午8点30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李雄同志领学。

image.png

2023年11月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此规定的目的是为严明事业单位纪律规矩,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为,保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职,政策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研究制定部门为中央组织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中针对处分的种类、适用的情况、处分的权限和程序、复核和申诉的渠道都有具体条款,是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处分的政策依据。

学习后人事处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探讨对新发布的处分规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在执行规定过程中的适用范围和程序,提升了全体同志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


作者:李雄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