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传达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查看:53
  来源:

3月4日下午3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李露同志领学。

image.png

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要求,笃定率先在中西部建成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示范区,建成中西部教育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成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建成西部教育对外开放高地(简称“三区一高地”)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争做实干家、争当践行者,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务实创新抓落实,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推动教育强省建设提速,推动全年工作增效。

作者:李露   初审:罗婧竹   复审:王玺威   终审: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